close

IMG_4233.JPG

 

父母健在就是寶,常常三餐不繼,母奶斷離卻已六足歲,

 

出生三分命,比喻自己窮人家好命子是桃子,是知足是安份

 

是家人引導都有 ,最最慶幸家裡有位拼命持家的好爸爸

 

過年節宴客買賣全一手包辦,

 

家母能無後顧之憂養病,全都該歸功爸爸,

 

他重情有責任,要細說三天講不完,如大拜拜請客

 

以前大灶燒飯菜,鄉下沒電燈沒瓦斯,家母幫就是顧灶火

 

小六學費最多該45元左右,20元10元繳,學期末才能繳清

 

信嗎?我童年一直都很快樂,過節拜拜雞腿鐵定是我的

 

我有一位大哥三位姐姐,還有一位小我八歲九個月的弟弟

 

有人想著,怎麼弟弟沒吃,算算能自己吃雞腿要幾歲呢?

 

等家小弟弟會吃雞腿,我已離家、為下一站規劃忙囉!

 

 

IMG_4237.JPG

IMG_42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