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開 心 一 下

2009/01/02 00:32

男子漢

一對夫妻來到牙科診所,丈夫問醫生:拔一顆牙需要多少錢?~~

醫生:如果施行麻醉的話要五百元,如果不施行麻醉,只需三百元~~

丈夫:好,那麼就不必施行麻醉,直接拔吧!!~~

醫生:你真了不起,居然不怕疼痛~~ 丈夫:哪裡!哪裡!小意思嘛!!`~`~

然後轉身向妻子說:快!上去坐吧!醫生在等著呢!


無能為力

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,有個男子走了過來,他生氣的責備婦女:

「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?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?」

婦人瞪了那人一眼:「對不起,我沒法扔那麼遠!」
 

接電話的阿姨


阿宏剛開完一個冗長的會議,剛把手機開機時,就接到老婆大人的電話。
  

老婆:「你剛剛在幹嘛?」
  

阿宏:「我在開會啊?」
  

老婆:「別騙我,我要小寶打電話給你,他說是一個阿姨接的!」
  

阿宏:「怎麼可能?我真的在開會啊!叫小寶來,我來問他。」
  

小寶:「爸爸!」
  

阿宏:「小寶剛剛打給爸爸時,真的有人接電話嗎?」
  

小寶:「有啊!阿姨說:『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…』」
  

老婆:>…<!

 

任重道遠

大明:「小妹,你為什麼那麼用功?」

小妹:「還不都是因為你」

大明:「我?」

小妹:「沒錯,我們家總得要有人有出息吧!」
 

毒  嘴
  
雅萍:「淑芬,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      

 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」

淑芬:「不會啊!」

雅萍:「真的一點都不會?」


淑芬:「是啊!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。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