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文 章 分 享

2008/09/24 16:46

想要什?缺什?只要裡面有的請便囉!是桃子六月日本自由行傳統市場的胡拍

下圖左~桃子家三姐夫啦!


 

謝謝  嘉義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   林常務理事長   

傳送過來菜根談   桃子給讓格友分享囉!

 

「天薄我以福,吾厚吾德以迓之;天勞我以形,

吾逸吾心以補之;天阨我以遇,吾亨吾道以通之。

天且奈我何哉!」

所謂「厚德以積福、逸心以補勞、修道以解阨」,

這是菜根談裏,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首,

我將它介紹給桃子老師參考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