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偶 的 最 愛

2012/04/24 11:04
    

 

補一張樂樂樂上圖,請點→佛陀紀念館4月28日農曆4月8日拍攝

下圖兩張3月18日拍得

上下圖~佛光山紀念館

民國81年家寶貝剛滿兩足歲哥哥未滿五歲,爸媽車禍~

把拔幸運四肢三肢骨折腦震盪(輕傷)昏睡20幾天而已

媽咪不幸被無常硬給抓走,從此小兄妹桃子接手帶回寒舍同住,直到拔把找到新老婆,小朋友被接回

記憶猶新有天正忙客人~小寶貝依偎桃子左腳邊,拉住桃子衣角,「小姑小姑我要叫媽媽」

重複說了兩遍,桃子扔沒聽懂小寶貝在說甚麼,聽起來好像說       我要做媽媽

回她~那你去泡奶奶給小姑喝,哈哈超可愛「跑進廚房兩手重疊搖一搖走出來,告訴我泡好了給你,

像演戲般~桃子接手裝喝,喝完了拿去洗洗,小寶貝天真繼續演,摸一下桃子手跑進廚房又跑出來。

還是那一句~小姑小姑我要叫媽媽

正好小寶貝把拔聽到幫解說~美眉是說要叫媽媽

桃子當時忙沒時間想太多直接回囉~叫媽媽不用問就叫吧!

天真無邪小寶貝沒遲疑「媽媽你疼我~問著」,放下工作一把抱起來心轉腦想,他們媽媽走四個月了

寶貝想媽媽~~~簡單兩句話「我想叫媽媽,媽媽你疼我」,讓桃子20年了~時時惦記著@#$%

20年過讓桃子終於看到成果『寶貝長大了』,哥哥身高185美眉166,今年美眉拿學士證書,

哥哥學士證書收藏~繼續衝囉,今年10月中旬就退伍啦~


上下照片是桃子從他們FB抓過來桃子格裡~就左上角大頭照那兩位小寶貝咩

yeoman好友回應

寶貝長大很欣慰
 
盼望它日伴相隨
 
男帥女美多人追
 
一票死忠爭排隊

 

桃子回覆

好話詩詞足感恩

才高八斗好詩文

收藏格內好友分

送還給你日日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