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偶 的 最 愛

2010/12/14 11:29

12月12日台南鹽田體驗趣,小朋友們好玩咩 !



上圖家二弟夫婦與家小朋友,大嫂感謝你們邀約同樂喔 !


下圖 兩旁各四位,ㄎㄎㄎ正中~家小弟~帥咧 ! 大嫂真真高興與能你們同遊耶 !


妹妹看好哦~乾媽教妳挑囉 !


乾媽您辛苦了,有年齡~較有經驗多挑些咩 !

重~粉重,小心嘿 !



 

【菩薩的腳印】

 

 

 

有一天晚上,一個人做了個夢,

夢見和菩薩在一起走在沙灘上,

空中忽然閃過了他一生中的點點滴滴;

他發現在每一幕裡,沙灘上都有兩對腳印,

一對是他的,另一對是菩薩的……

當最後一幕劃過後,

他再回頭看著沙灘上的腳印,卻發現有好幾次,

沙灘上卻都只有一對腳印而已,

而且那些時候都正好是他生命中最低潮,

最難過的時候……

 

 

他很困惑的問著菩薩:

你答應我的,你說你會尋聲救苦,

一旦我誓願跟隨你,

你就會一直走在我身邊護持我,

但是我發現在我生命中最難受痛苦的時候,

沙灘上卻只有一對腳印而已啊!

我不懂,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慰助的時候,

慈悲的你卻捨我而去?

 

菩薩慈悲柔和地回答說:我憶念你、護持你,

而且我永遠不會離開你。

在那些你最困難最痛苦的時候,

你只看到一對腳印,因為…那是我抱著你在走的…


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,

往往會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,

在我們最覺得孤立無援時候,靜下來看一看…

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在旁邊陪著你...

 

感謝Frank 傳送Sharing

人生就像一杯茶,

不會苦一輩子~但總會苦一陣子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