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哲 學 人 生

2008/08/13 10:07

上圖薑荷花 

這一生你只牽我的手   漂泊嚐盡苦痛   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

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    甘心在身旁守候 無怨尤

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  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   雖然上天註定要你 一世沉默

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  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 

這一生你只牽我的手  因為今生早已沒時間說否足夠   堅心相守   更勝世人歡情若夢

我願為你守   如   有來生就定手牽手    這一生只牽你的手   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