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哲 學 人 生

2009/07/16 16:49

這是捲心A菜的一種ㄇ?桃子在清靜小竹旁拍ㄉ,綠色部分是撥開拍的

不撥開它就像「下」整棵是暗紅或深紫色,

『人』字只有兩筆,一一捺,卻不好寫。

從書法角度講,字的筆畫越少,想寫好越不易;

從社會學角度講,『人』字這兩筆,內涵豐富,哲理深邃,想寫好更難。

這兩筆有一筆沒有寫好,便不能稱之為真正意義上完整的人生。

一筆寫『真我』 ,一筆寫『假我』

『人』字兩筆,一陰一陽、一為真我之靈性,一捺為假我之色身。 

 人生轉眼白頭,這一生是為『真我』或『假我』而活?

感恩      阿珠ㄡ、、桃子PO上第一段與最後一段,已夠讓人想像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