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歲 月 憶 及

2012/08/06 10:23    



 

每年總有八月八日,就不知何年起台灣開始也跟著流行慶祝88節

「爸爸節」桃子還真想談談爸爸所賜給無私的愛,真真不比媽媽少

懂事要錢找爸爸,有事爸爸解決,回憶錄裡寫好多好多愛ㄉ爸爸


一是生養桃子爸爸,二是公公,三是孩子的爸爸囉!

談爸爸心就痛,因桃子所想寫的爸爸早已都成仙成佛

下筆感恩對桃子所奉獻,太多太多想忘也忘不了的愛,言下非筆墨能形容、、、

說不完爸爸的好,一路走來三位爸爸的伴隨,都遠超出別人的把拔太多太多(在我心深處)

(就是一直這麼的惦想著我家的爸爸,才會夢中常相會,雖短暫卻美好)

娘家兄弟姐妹比過(想過)婆家妯娌自心底偷偷比過

孩子爸爸沒啥好比,但看現年輕人對感情的輕浮不定

以當年他的年紀真正夠懂事又體貼,是現年輕人中無法找著,我們在家人反對下~

後終得祝福卻不到120晝夜恩愛

往返書信至今仍留擁,他的用心讓生養育我爸爸放心把我交給小桃子兩歲的他

說爸爸談爸爸,因桃子是媽媽病癒後出生

懂事家事大部份都是爸爸做。婚後讓桃子最最念念不忘,飯~

煮飯雖只是洗米(電鍋會煮),但這都是爸爸煮(公公煮)

我的爸爸和公公用餐動作幾乎都一個樣,定有抹布在旁侍候,可順手擦咩!

買菜是爸爸,說了或許大家不相信,桃子懂事來~家母從沒出門買東西過

婚後爸爸(公公)每天買菜去,桃子也沒覺得不妥,現回想~在再看小叔他們的體貼

桃子亦暗嘆命薄,知命年方知孩子的爸爸23虛歲的他~真的走的過早,正如日中天@#$%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