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歲 月 憶 及

2008/07/25 08:09

    

 

父母受日教育、日語基礎是父母給教,兄弟姐妹國小畢後、是保送也得自給自足 ,

大姐說她九歲、事實算過未滿八歲,我當然未出生「家母病的嚴重、聽長輩說」。

 懂事家就窮、不懂為什麼、祖父母跟叔嬸他們經濟富裕的很,就同一門牌號、 咱们家窮,

家裡唯一不受苦就我一個、國小零用錢不輸別人,國小四年級就非懂似懂 ,

叔父大兒子是祖父母的寶與我同班「他大我三個月」,吾上有位姐姐下有位妹妹夭折、

家人怕我跟堂哥比,姐姐们、怕我死?家父給的零用、充其量是怕我看有零用錢的堂哥吃零食吧!

「父親與叔父相差十六歲、堂哥是叔父大兒子」。

家母本就溫柔體貼的個性,吸允母奶至小學一年級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吸媽媽奶奶、同學笑才斷奶啦~_~ 

是懂非懂的心靈小學四年級開始不遠足省錢 咩,媽媽生病是在、爸爸與叔父分家後,

祖父母在分家就跟叔父住 ,爸全心照顧媽、重情的悲,

能賣全賣~醫治媽媽「話說回來要不是爸爸的重情意、就沒今天的我」,

 小學畢業就和三姐到台北大哥那幫忙「哥哥正創業」

兄弟姐妹創業雖艱辛、卻都一帆風順 ,家父嚴謹下一技之長、勤儉、兄友弟恭 、

在哥哥那多久?就出來闖我自己要的,家父交代 不管做什、離開後、

定讓對方想你念你、才算成功 ,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、是嗎?

回憶錄“路”放在網路上 ???是被信任的人出賣後、才發覺真被出賣、該是不認識 ,

才不致命傷痛得醫生也不收的苦。

想把上蒼賜給我的角色扮演完罷!不敢奓求或貪、、、現實社會‘忠’定吃虧,

但並不希望社會人士做奸,可是定要學會自保 ,小時候曾向親叔嬸借米「就那一次」,

叔嬸說什時候還,吾答、姐說買再還,「嬸回我、你們不買就免還?」是句不痛不養的話

「因未滿六歲」,亦非無法接受、此話卻激勵吾奮發向上“細金A”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