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歲 月 憶 及

2008/11/25 17:53
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牆縫的寄生植物美嗎?       牆縫中求生存、累?

許多往事、讓桃子想的是牆縫中求生存的苦,小時候已成過去式,

再說「苦」也是父母苦的多,有格友送給桃子是牆縫中的一片天,自得其樂囉!

人生不如意的痛、莫過於生離死別,父母、夫妻、失去誰最痛,一樣的痛ㄚ!同樣心否?

真懂?日復日想起更是痛, 要是幾年前問我,定回應~失去孩子爸爸真痛!

但   桃子真真好想好想,生我養我教我、愛我的爸爸,夜深人靜想到不只痛、是真真不捨。

讓桃子刻骨銘心就是13歲那年騎單車與計程車擦撞,家父難過的表情,也讓桃子警惕

身體健康才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

桃子記憶中對爸爸的

對爸爸依賴、多於媽媽耶!

多少父母為子女痛過,但又有多少子女「父母健在」能體會父母就在為不捨而痛?

常勸客人,有一天孩子定會懂,懂得~就怕慢了半拍!

社會變、人跟著變,獨居老人處處可見,孩子呢?忙!忙!真忙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