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偶 的 最 愛

2008/09/18 19:53
 

    

金棗~消氣,通筋活絡,清熱去寒的功效 。

 禁忌: 吃金棗前後一小時不可喝牛奶,因...喉痛發癢、咳嗽時,

喝金棗茶時不宜加糖,糖放多了反易...

阿姐歐後面多咧,入口就採得樂了ㄛ

國曆二月正是採收期,老闆說了二月底停止對外開放自由拔取回家~要錢買囉 !

看阿姐ㄚ多樂捏!


小孩是老闆的啦 ! 桃子負責拍照,現常吃免費~ㄎㄎㄎ五張~~~而已

就礁溪去佛光大學路旁就看到,到處開放,論斤算~一斤二十五元,物鮮價廉



 請你記得我的好

你是我最初的依靠

暮暮朝朝難捨難了

愛你我要愛到老

請你珍惜我的好

我的愛來的不算早

愛在燃燒夢裡亦笑

愛你我要愛到老

我知道世間種種

最後必成空

我知道世事多變

難以去捉摸

儘管 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