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偶 的 最 愛

2008/07/03 09:21 

女兒是遺腹不必質疑她從不晚歸,也免我煩她婚不婚,

她優點多、最大優是不亂花錢且比我還省,我常對兒女說、

我得到母愛比妳多耶!對女兒是該說抱歉,唉、、、環境,

還常開玩笑、要跟她離婚算ㄌ,現大囉!當然知道開玩笑 

小時候女兒都會反問我,女兒會說、離ㄚ、、、我們又沒不乖,

兒子問:媽媽我們要怎麼離ㄚ、可以ㄇ

當然趕快解釋,是很累才開玩笑,媽媽與子女是怎麼離捏!

不解釋女兒可嘟嘴ㄛ   ㄎㄎㄎ!



    
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